人与人的相识,一开始也不知道是不是恶缘还是好缘。但缘份这东西 都是充满很多神秘感 和期待感的事。

旅行 最特别的不是看见了多少美景,而是在旅程里 遇见 一起分享彼此旅程的新同伴 。

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。

Thursday, June 2, 2016

经历

往常一样等娘子驾车离开了,
就继续短短在蛮多跑步者在公园区以五分钟的路程走去上班。

突然给一位年轻人(观察到手里握着电单车锁匙)吓到。
走着走着 由于突然跑在我后面停下而没超越我。

就喘气的问我在那站多久?
我说三分钟,然后问怎么啦?
他说钱包不在了。。

我就莫名其妙 ? 不见了,就反问。
我不知道哦 没拿。。
也反问放车 ,电单车里 被偷?
他就静静无奈。 自然地我就走开了。他也没追问。。

好恐怖。。 心想不知道是不是骗局?

因为通常跑步的都会越过我。。而我会让位。 他就没怎这么做。

从羽球场外被抢事件后,走路都不时观察后方四周围的动静。

也许这位朋友东西被盗窃?
但可疑 为何把重要的留在电单车?

但还是祝福你相安无事和找回你的东西吧。


经历。2016.06.02

1 comment:

  1. 治安不好,自己一个人跑步要小心。

    ReplyDelete

其他文章...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